© 桜天隠|Powered by LOFTER
微博@古海隐/推@outenninn

守望屁股这游戏有毒!我都好几天没写东西了!发了毒誓不写完不能玩之后才稍微提起点速度···

年龄操作,青年桑田x幼年舞园。其实一开始用这个设定想写点丧病掉节操的东西来着,不过还是写成了原作向和温馨向。

双结局,所以放心食用。

------------------------------------------------------

周围是陌生的街道,熟悉的只有自己身上出门常穿的夹克和长裤,记忆像是被凭空挖去了一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跑到这里,接下来又要干什么——买东西?准备和什么人见面?还是正在回家的路上?

楼房和行道树安分守己的杵在自己被规划好的地方,路人也各自或走或站或做别的什么,没有人理他,风有点凉,却不能拂去桑田心头的恐慌。

 

他快速的走着,甚至在害怕是不是自己每走一步就会距离自己本应奔往但却忘记的目的地更加遥远。他有些累了,正看到了个小公园,便过去找了个长椅坐下休息,但恢复的除了体力还有连串的疑惑——这是哪儿?我来过这里吗?想找个人问问哪怕是现在几点也好——

他边胡思乱想着边东张西望,然后被儿童滑梯边的小女孩吸引了注意。

不是吧。桑田瞪大了眼睛,他想起舞园曾经给自己看过她小时候的照片,而眼前的这个看起来比照片大了一点,但多半是同一个人。

蓝色短发的小女孩正独自玩着滑梯,爬上去,滑下来,爬上去,滑下来。桑田就看着她玩,一个近似熟悉的事物让他找回了安全感,一开始的恐慌也跟着渐渐平复下来。

然后他走了过去。

 

当小女孩再一次爬上滑梯,滑梯边多出来的人吸引了她的注意,她就这样保持看着桑田的样子滑了下来。

当小女孩滑下来时,桑田以手撑膝与她平视。

“下午好啊,小妹妹。”他尽量让自己的笑显得和蔼点。

“…”小女孩皱起眉头。

“这个时候我应该说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请你相信我,但是我这么说你也肯定不信吧。”桑田也自觉自己开场白的蹩脚,不自然的笑了笑。

“你还没说呢。”

“我不是可疑的人,请相信我。”附上一个讨好的笑。

“叔叔有什么事吗?”

“说实话我现在在迷路。”竟然叫我叔叔…桑田有点受伤的摸了摸胡子。

“回不去家了吗?”

“差不多,不过我现在倒是不着急回去,天色还早,”桑田突然想和这个舞园多呆一会儿,“看你一直一个人,可以让我也一起玩吗?”

小女孩点头。

“这么轻易就答应了?”

“虽然叔叔的确很可疑,”小女孩歪头想了想,然后笑了。“但是我就是觉得叔叔不会对我做坏事。”

“你有超能力吗…”原来这技能小时候就有,桑田莞尔。

“只是感觉而已啦。”

桑田让她先上滑梯,自己随后跟上,然后把人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怎么样我的腿比滑梯软吧?”

小女孩犹豫了下,还是把后背靠进桑田怀里。

“嗯。”

 

玩过滑梯之后两人又去坐了秋千,然后玩了跷跷板,渐渐的两人话多了起来。

“叔叔是做什么的啊?”

“棒球手,我可是很有名的哦,还经常上电视呢。”桑田带上了几分炫耀,“你喜欢棒球吗?”

“我不怎么看棒球,”小女孩想了想,“我在家里经常在电视上看演唱会。”

“是在看偶像吗?”桑田心领神会的笑道。

“嗯!”小女孩回头,眼睛闪闪发亮,“她们好厉害,在好大的舞台上唱歌跳舞!”

“我也喜欢。”

“我也想变成她们那样!”

“嗯,你会的,”桑田点头,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皱了下眉头之后又恢复了笑容,“过程会有很多不如意但是…你一定会成为全国最出名的偶像的,我保证。”

“谢谢叔叔!”小女孩闻言笑开了花,桑田回以微笑,嘴角扯得有些勉强。

 

后来他们到沙地堆了个小沙包,然后一边一个小心的慢慢往中间挖洞——是小女孩提的议,因为看到别的孩子在玩,自己也想弄但却一直找不到人一起。

“小心不要把沙包弄塌哦。”小女孩认真的掏着洞。

“放心吧。”桑田笑笑。

一时没人说话,只有沙子细碎的声音被沙包掩盖。

“话说你自己一个人在这玩,你爸妈不担心你吗?”

“这个时候他们都在上班,我只要在他们回家之前回去就可以。”

“对了,你现在是在上幼儿园吗?”桑田不认为这是没话找话,他认为自己有必要知道这个舞园的年龄。

“明年就上小学了。”

“你这么可爱,到了新学校一定会很受欢迎的,也会有很多人追哦。”

“我不太在乎那些。”

“也是,对你来说还太早。”

桑田感觉到小女孩的手带着沙子的粗糙感碰上了自己的,心仿佛像气球一样涨起漂浮,他握住小女孩的手,看了下上面的沙包,没有塌。

“成功了哦。”桑田开心的笑了。

 

洗了手之后,桑田找了个长椅坐下,让小女孩坐在自己腿上,最初还有点羞涩的小女孩现在坐上桑田的大腿之后便却很自然的靠在桑田怀里。

“今天玩得开心吗?”桑田双手交叉环住她的腰。

“嗯!谢谢叔叔今天陪我!”小女孩开心的晃着腿,然后回头看向桑田,“明天也一起玩好吗?”

桑田看着那双眼睛,令他魂牵梦绕的容颜以太过年轻的样子出现,让心动掺杂了些无所适从,他想就这样吻她,但是年龄差距却让习以为常的亲密举动无从下手。

“…好啊,”桑田有些心不在焉,“如果明天…没有训练的话。”

“我以后也会看棒球的,叔叔一定要多多出场让我看到哦。”

“一定。”

桑田收紧手臂,把脸埋进小女孩的肩窝里。

“叔叔?”小女孩侧头问道,桑田意识到了自己这样做有点不妥,尴尬着放开手。

“抱歉,是勒疼了吗?”

“不是这个,”小女孩摇摇头,“才想起来还不知道叔叔你的名字呢,可以告诉我吗?”

桑田愣了下,然后笑了,他深吸了口气,看进小女孩的眼睛。

“我叫桑田怜恩,叫我怜恩就好。”

“怜恩…叔叔,”舞园重复着发音,“记住了!该轮到我了,初次见面,我叫…”

“舞园沙耶香。”

“没错!…为什么叔叔会知道我的名字?”舞园一脸的不可思议,“棒球手都有超能力吗?”

“有超能力的是你才对。”桑田拿起舞园的手,带着它摸向自己的脖子,那里有一块硬币大小的红色痕迹。

“谢谢你让我和你一起玩,我才有机会接近现在的你。补充下我的自我介绍,我既是棒球手,也是你的崇拜者,你未来的恋人。这个痕迹是二十年后的你留给我的。”

“看起来很疼…未来的我咬过你吗?对不起…”

“不,我很高兴未来的你给我留下这些,一点都不疼,很舒服,像这样。”桑田凑到舞园耳边,嘴唇贴上耳后一块皮肤小心的舔吮。

“嗯…好痒…”舞园缩起脖子,小小的手用力的抓住桑田的手背却没有反抗。唇齿研磨着皮肤的触感细腻柔滑,桑田得寸进尺的加了些力道。

不知过了多久,桑田离开了,舞园跟着松了口气,

“抱歉刚才太得意忘形就…”桑田连忙解释道,手忙脚乱的用头发去遮住耳后,“不过我留的地方有头发盖着,不是特意去找看不到的。”

舞园摸着自己的耳后,不知道在想什么。就在桑田紧张到不行的时候她猛地回身,小手在桑田衣服上使劲抹了一把。

“都是口水。”小脸红到了耳根。

 

 

----------------------绝望的分割线------------------------------------------------------

“所以我在未来真的会跟叔叔在一起吗?”

“没错!我是最出名的棒球手,你是最出名的偶像,我们是全国最拉风的一对!”

小女孩被逗笑了,笑过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问道,“那么叔叔是从未来到这里来的了?”

桑田点点头。

“那叔叔为什么从不在未来陪着未来的我,而是到了这里呢?”

“因为…”桑田一时语塞,

“是因为在未来出了什么事吗?”

未来…发生了什么?

一个力道十足的棒球砸在了自己身上,仿佛开了个洞,让缺失的记忆伴着痛感一股脑的闯进身体。

来自她的邀请,房间里的死斗,刀子捅进她体内的触感…

桑田猛地看向周围,幼小的舞园早已不见,夕阳下的小公园变成了阴森的棒球场,桑田看着周围的铁丝网,外面还有自己的同学,看着自己的眼睛里掺杂着愤怒,惊愕,惋惜还有幸灾乐祸。而对面是大功率发球机,自己则被绑在柱子上动弹不得。

“未来…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是我…亲手杀了未来的你…对不…”

迟到的忏悔被暴雨般的棒球淹没,没人听见。

 

 

 

--------------------------------希望的分割线-----------------------------------------

 

“时间不早了,”天色不知不觉转暗,桑田抱着舞园站起来。“告诉我方向,我送你回家。”

“嗯。”舞园抱着桑田的脖子。

顺着舞园指示的方向很快就到了舞园的公寓。桑田看到那栋楼之后便恍然大悟——自己曾经来过舞园家,但从没有去过公寓周围,正巧刚才自己只是碰巧到了邻近的另一条街,所以才导致自己刚才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这一来之后自己回家就方便了。

送一个人,两个人都找到了家,这感觉真好。

路灯亮起,桑田把舞园放下,“今天就到这里吧。”

舞园点点头,“明天见!”便准备开公寓门上楼。

“等下!”桑田想到了什么,叫住了她。

“还有什么事吗?”

桑田半跪下握住舞园的手,“既然我们在未来是恋人,那么可以在临走前…来个吻别吗?”说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子,“我们每次约会之后都这样…”

“咦…”

“当,当然不可以就算了!毕竟你现在还小…”

“…那个,要怎么做?”

“可,可以吗?”

“不快点我就回去了。”

“这就做!你先闭上眼睛!”

桑田不敢犹豫,他按捺着雀跃的心情,闭上眼睛,小心的凑了过去…

 

太阳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跳上天空,阳光透过眼皮显出一片刺眼的鲜红色,桑田猛地睁开眼睛,然后又被阳光晃得眯了起来,他揉了揉眼睛,看见和自己年龄相仿的舞园穿着跟自己一套的睡衣站在窗边,刚才的阳光就是她干的好事。

“差不多起床了怜恩,太阳照屁股了。”

笑容比阳光还要耀眼温暖。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