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桜天隠|Powered by LOFTER
微博@古海隐/推@outenninn

23333太萌!

黑傑克。:

※爱惨了这个文风
※脑洞轻奇


1


四年一度的国际名校校际交流赛要开始了。


DFB大的勒夫校长可挠了头,这批学生是历年的学生里最会玩的,都玩出花了。


他心里焦躁极了,不由得伸手向鼻子摸去。


2


勒夫校长谨慎再谨慎,选中了23个(看似)老实的学生。


有三个班长和一个大四生,勒夫校长感觉安心了不少。


但他进了会议室时,情况却远比他想象的糟糕多了。


本次活动的队长,FCB班的班长拉姆,脸上正贴着两根白条,手里撕几根白条,旁边BVB班的班长胡梅尔斯跟FCB班"最受女生欢迎的"诺伊尔也贴了满脸纸条,一边骂街一边抓着笑得傻不棱登(实际是学霸)的穆勒往他脸上贴白条。


……老实尼玛蛋。


3


勒夫校长过去拍了拍拉姆的肩膀。


「校长好…诶诶到你管了吗?!把牌给我拿回去,对钩儿!」无视了对面托马斯的哀嚎,拉姆继续跟勒夫说话,「校长你去找班副吧,他跟波尔蒂在厕所呢,有一会儿了。」


「……不,我还是在这儿等你吧。」


4


「托马斯你个小兔崽子别老在我和校长说话时塞牌行吗?」


在厕所里的德拉克斯勒打了个喷嚏。


5


「赫迪拉和厄齐尔呢,怎么没见?」勒夫问。


「仨8,校长他们在厕所呢。」穆勒头也不抬。


「那金特尔和杜尔…」


「厕所。」


妈的,破学校当初建那么多厕所干嘛。


6


「他们都去厕所了?」勒夫又问。


「长脸,媳妇,小金和小红是去厕所了,他们四个刚才打牌非得玩输了喝水的。别动,对尖,看好了可没有红的」胡梅尔斯老实的回答「猪队友和小王子我就不知道了。」


勒夫一拍脑门,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竟不知道他说的都特么是谁。


7


「我猜赫韦德斯和德拉克斯勒也去厕所了。」


「是,贝尼带着朱利安试衣服去了,」这回说话的是诺伊尔,他默默地打出了对K「他们俩是表亲。」


「哟嘿,你小子知道的挺清楚呀?」胡梅尔斯微微一笑「砸,对3」


「怎么着?比你清楚多了,」诺伊尔呵呵冷笑「对王,你他妈再管个试试?」


8


「我操,就还不管了,你能怎么着?」胡梅尔斯一拍桌子脸上的白条掉了一大把。


「别介,你们接着砸呀,」穆勒突然说话了,「反正我跟队长一拨。」


「妈的托马斯你个小王八蛋/小兔崽子敢看我牌?!」


「朱利安你是不是感冒了?」赫韦德斯心疼的看着刚换好衣服走出厕所一个喷嚏又给自己打回了厕所里的德拉克斯勒。


9


「奥利弗,比赛咱能不能不去了。」勒夫窝在一个墙角里给(自己家有个养鸡场的)领队老师比埃尔霍夫打电话。


「怎么了Jogi,我去年知道咱得比赛,连基地都建好了。」


有钱,就是任性。


10


「我实在担心这群小孩儿,太不听话了。」勒夫的声音里带着无力。


「那你真不打算去了?」比埃尔霍夫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失落。


「真的。」勒夫说「我下定决心了,一次交流赛而已。」


「是吗…」比埃尔霍夫语带遗憾「本来我们分组抽签时是和USMNT大一组……」


「去,我一定去。」勒夫语气坚定。


「……Jogi」


「怎么了?」


「脸疼吗?」


「……」


——Tbc——


大家好!很高兴又用这种文风和大家见面了!x


最近和哥哥刚好一起写到了这个风格的联文……真是爱惨了!


于是就写了这篇hhhh起因是这次德国队夺冠的纪录片「比较贴近生活」所以我当时就在想不会录到军训时那种熄灯了之后点手电在宿舍里支牌摊然后有个人防风这种的hhhh


其实是因为都是零碎的小脑洞,所以比写什么正剧之类的要轻松许多w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啦……虽然我的文风可能并不是特别搞笑……非常抱歉(土下坐


另外欢迎竞猜打牌组打玩的什么x


然后是惯例的,


感谢您的阅读w


_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