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桜天隠|Powered by LOFTER
微博@古海隐/推@outenninn

群里开的脑洞,占着abo的设定结果却没开成车【迷之惋惜

性格文弱没有朋友所以没人注意的A x 成绩优秀性格强势所以没人发现的O

祝食用愉快。

----------------------------------------

“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难道你不准备为此负责吗?”班克向前一步,盯着琳的眼睛逼问道。

琳注意到了他反常的信息素,因为愤怒而催化的咄咄逼人了些。这突然的信息素扰乱了琳,她不合时宜的身体发热,只得捏紧了拳头强迫自己抵制住这种生理上的影响。

“够了我知道了…我们这就去机场…”琳避开了班克的目光走到路边,和班克拉开了距离。“我去叫车。”

“哦…”本来做好了会被琳反唇相讥然后和自己吵上一架的班克有点意外她的突然妥协,他慢半拍的点了点头然后也跟着转向路边。

坐进了计程车里之后琳才意识到了自己只是逃避了一个问题然后掉进了另一个更大的问题里:狭小的车厢让信息素比起在路上更加集中,空气热的快要把自己闷熟了。她不着痕迹的坐远了点摇下车窗,但是无济于事,车窗外的空气根本不足以冲淡车里的气息。更要命的是自己的身体正在不受理智控制的汲取他身上的气息。

够了…快停下…琳伸出手按住后颈,指甲掐进了皮肉里。

而班克只是在缓解尴尬无目的四周乱看时才注意到了已经不对劲的琳

“怎么回事?你出了好多汗…”班克有点担心的问,手伸进口袋里摸索有没有纸巾。

“别管我!”琳拔高了声音,“到机场就好了…”

“你这看起来可不像是没事…”班克凑过去,距离拉近了之后他才闻到了车厢里不知何时已经变的甜腻灼热的气息,他立刻反应了过来那是什么。

“琳你…竟然是omega?”而且竟然发情了?

“是啊!有什么意见吗?!”琳没好气瞪了她一眼,但是在发情热潮的影响下却比平常减了不少气势,看在班克的眼里甚至有些…说不上来的诱惑。

“我没有…”

“下车之后你去排队安检,我立刻去找药店买抑制剂。”

“你准备…一个人去吗?”发情的omega自己跑出去…万一路上被什么人盯上…班克光是想想便觉得头皮发麻。他绝对不想让琳面对这种未知的遭遇,尽管现在的他对琳心怀怨怼,但是他承认在心底里也抱着同样程度甚至在那之上的倾慕。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这个人的已经牢牢的抓住了他的心。在听过计划之后他甚至在为可以和她一起出国而生出了不合时宜的期待。

班克犹豫了片刻,在做好决定之后咽了下口水。

“琳…我想到了一个办法,让我来吧。”他把手覆盖在琳捂住后颈的手上,“我知道这有点乘人之危,你在之后可以尽管恨我,但是相信我…我只想帮你,只是临时的而已,别怕…”

琳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了班克一会儿,然后渐渐的放松了身体,任由班克把自己的手拿下来握在掌心。

得到了默许的班克小心到近乎虔诚的贴近她的后颈,嘴唇接触到皮肤时的触感让班克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妙,他抱了点私心用嘴唇摩挲着那块皮肤,然后张口咬了下去。

 

Over

(码完脑洞之后再次发现我自从一刷散场之后就开始写的文到现在还没完事···)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